Skip links
History 歷史

ABOUT US
關於愛格

愛格室內設計在台中經營十餘載,結合工廠端優勢與定型化契約施工班,導入VR視覺技術及陽宅風水勘與學,設身處地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,給您最優質的服務體驗與務實的規畫建議,透明、公開、符合業主的實際需求是我們致力追尋的理念。

Philosophy 理念

屋吉屋
別具風

想要北歐風還是現代風? 我們認為最好的設計風格,就是符合業主需求喜好的風格,您的愛屋由您決定,愛格樂意傾聽,與您一同打造夢想的家。

愛格設計透過定型化契約,緊密配合的技術施工單位,並整合工廠供應鏈板材採購優勢,讓消費者更能以實惠的價格,獲取良好的設計與透明安心的施工品質。

92%
客戶推薦
200+
完工作品
5+
透明安心流程
12y+
經營資歷

TEAM
愛格團隊

擁有豐富經驗,承接各式住宅設計、商業空間、舊屋翻新,成員擁有各自擅長領域並能互補展現團隊合作。我們不斷的學習精進自身能力,貼近市場與當代潮流,提供每位業主最符合需求的設計與服務品質。您的愛屋,請放心交給愛格。

Mary Clark

Architect

Mary Clark

Architect

Mary Clark

Architect

Mary Clark

Architect
JOIN US 加入愛格

工作機會

【誠徵設計師 / 助理】
聆聽客戶需求,規劃諮詢。 客戶規劃設計圖,成功提案。 完整的施工計畫書與詳盡的圖面。 掌握工程進度與同理溝通現場施工品質, 客戶安心信任驗收。

丈量、建模、配置、報價

、施工圖、作品整理

1.監督工人,以控制工程的執行進度與施工品質。

2.工地施工清潔監督維護。

3.協助及遵照設計師指示解決安排工地程序相關問題等事務。

About us

Influential
- and impactful

Through a unique combination of engineering, construction and design disciplines and expertise, Concor delivers world class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to customers and stakeholders across a broad range of industry sectors. Urban design draws together the many strands of place-making, environmental stewardship, social equity and economic viability into the creation of places with distinct beauty and identity.

— Clients

Explore
Drag